【世界盡頭】

Nothing,just think.....

Category: 心情  

PPS 2011-12-30 174430

其實之前沒事去看了佛朗基的官方資料(那時好像討論到佛朗基2Y後的改造似乎越變越高)
佛朗基在2Y前的身高是2.25公尺(7英尺5英寸),到了2Y後是2.40公尺(7英尺10英寸)基本上根本沒增加很多,但是後來想到艾斯巴古似乎只比佛朗基矮了一點,沒想到找動畫截圖來看後...............好吧,去掉佛朗基那個金凱瑞飛機頭,艾斯巴古竟然比他看起來還要高

...............市長先生你的身高金變態(台語

佛朗基可是225公分耶!!!!!!因為是改造人也就算了我可以接受那個身高,但是艾斯巴古你只不過是個普通人連果實能力都沒有的普通市長(欸)啊你那變態到連模特兒都趨之若鶩嚇死人的身高究竟是怎麼回事!!!!!!!!!!!(滾地
.....果然只能歸功到水之諸神的海鹽的豐富營養所帶來的驚人成長嗎.....(被揍

果然當上市長的男人不簡單啊,做事能力要高身高也要高於常人(嘆



以上沒事該該XD

Comments

 
他們那個島的鹽一定有什麼機關,我誠摯的呼籲開放出口!

商品廣告標語就寫:「2尺的市長不是夢。」
Re: 阿冷 
這樣水都又多一個名產啦vvvvvvvvvvv(爆笑
艾斯巴古還不快大肆出口!!!!!(欸)如果廣告標語只寫"2尺不是夢"肯定更受男性歡迎........(ry
 
那個世界隨隨便便都來個180所以像艾斯巴古那樣不稀奇(揮手
女帝也有190多 大熊和摩利亞都過600了
所以結論是像艾斯巴古那樣非常正常(大誤
Re: 樓上 
好吧我錯惹vvvvvvv畢竟之前一直以為佛朗基改造過後會比市長高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vvvvvvvv
大熊和摩莉亞那根本已經不是正常人的身高惹(搖手搖手)
市長快出寫真集啦保證馬上把那些嫩模給比下去vvvvvvvvv(成熟男人讚讚
 
嘛啊......不好意思我忘記寫名了
我是樓上那隻叫我黑貓就好(面壁)
補充:女帝有穿高跟鞋......
假設191是沒穿高跟鞋的身高
那穿了高跟鞋之後大概有200多了(搥牆)
然後鷹眼198公分
所以鷹眼先生你輸惹(鞠躬)(被砍死)
Re: 黑貓 
黑貓醬你好歡迎~~~(笑
嘛....鷹眼把拔有一個方法可以立刻變得比蛇姬還高喔
只要站在夜那把刀的上面就可以.....(ry
 
那叫開掛wwwww
不過黑刀估計180公分長
相加198+180=378
那他比紅鶴還高哈哈哈哈哈(遭踹
Re: 黑貓 
我已經可以想像紅鶴在旁邊縮成一團毛球哭哭的樣子惹vvvvvvvvvvvvvv(萌死
 
毛球......社長大人去安慰(?!)他!!!快!!!
Re: 黑貓 
社長可能會裝作沒看到然後重重從毛球頂上踩過去吧vvvvvvvvv(爆笑
 
訪問社長:粉紅毛球踩起來觸感如何?
社長:低劣
粉紅毛球:哈哈哈哈哈鱷魚你的嘴真毒(厚臉皮)
觀眾:......

« »

08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這是我

須賀

Author:須賀
腐女子但並非什麼都腐
貓控
冷門CP至上,大多
雜食性無節操,BGBL百合屬性通吃,請注意
◎一拳超人
KING天使最高!
主吃琦玉KING
師徒,原子師徒

◎進擊的巨人本命:
山奧超級Love
貝爾托特x萊納(逆可通吃
約翰馬可(逆可

◎海賊本命:
克比x貝魯梅伯老夫老妻
薩波x多拉格
不死鳥マルコ是我心靈的愛
シャンマル是老夫老妻模式
白ひげ海賊団
W7
CP9
アイフラ
アイパウ

◎閃11:
染雙吹染

◎屍鬼本命:
尾崎敏夫
辰敏


拍手or留言or餵食大感謝
這裡歡迎任何人的批評指教與搭訕,相對請注意禮節

噗浪
P站
請來踩它(掯
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