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盡頭】

回萌了(抖抖)

Category: 小花花  

我強烈的回萌佐葛了!!!!!!(被揍飛
 

其實當初看飛輪時對左葛這一對沒會意過來||||||
因為大暮在飛輪裡實在充滿了撒必死裸體啦衣服爆破啦之類的
叫人眼光實在不知該放在沒用的男角還是性感到爆的女角身上

雖然對咢算有萌,但又有種沒有萌點的感覺

後來看了某大的左葛文
我的腐魂又重新燃起XD

葛第一次見到左安良是因為超獸對戰
左安良托起葛的下巴說“這張臉真可愛,就這樣毀掉實在可惜”
咦....明明是很多敵人拿來開玩笑的字句
為什麼在我看起來光這幕就萌得滿天飛了vvvvVV

葛想起咢在討論戰略時提到左安良
“臭同性戀一隻,會操控時間,對上他的人只能等死,下一個!”
咢的口氣像是在講黑色笑話
不過臭同性戀這四個字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啊!!!!XDDDDDDDDDD
如果左安良真是gay那我會開心死(心裡這樣想)

當然左葛情節並不是只有在超獸.....
有次左安良喃喃自語說他跟丟了阿樹竊聽器也不通之類的
剛好被小烏丸的大家聽到便說要告狀
結果左安良祭出誘惑來封住他們的嘴
只有葛還不認輸的說別小看我們的友情
但左安良手手機對著葛一亮
葛就妥協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真的很好奇左安良你到底是拍到葛什麼樣的照片啊!!!!!!!!!
反正一定是羞恥照吧!!!!!!!(鼻血)



然後是葛和安達被沉睡森林的刺客襲擊
左安良也出手相救了!!!!!!!
雖然嘴上說是為了希姆的約定保護小烏丸
其實你根本就是不忍心看到葛遇到危險吧!!!!!!!!!!!!!!!!!
時之大輪迴轉生真是太帥的一招了(鼻血)

不過後面出現大變故
害我和朋友真的看得都傻眼了不知道大暮到底再想什麼
武內兄弟叛變然後是SPIT FIRE和左安良因為與之對抗而陣亡
還是在葛的眼前發生

好吧其實我心裡一直怨念左安良可以做葛的調律者
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OOXX(被打
結果先是領便當好了!!!
然後再過個幾回左安良自己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而且還是待在武內兄弟的陣營內
過個幾回就出現一下
大暮你到底想怎麼畫|||||||(跪
是要讓他不明不白的復活然後待在敵營那裡對葛宣告說我們已經是敵人了
還是等到後面讓他再來個大反撲說其實我只是間諜阿葛你看到死的我是幻覺

左安良不管你漂不漂白
先給阿葛揍一頓再說氣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炸)

葛也非常的不爭氣.....
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SPIT FIRE
認為是自己把他害死的
我求求你想想左安良好嗎||||||(被打

不過左安良未死這事好像也只有幾個人知道.....


真的很希望他們兩人就像某大寫的文一樣
雖然有哭泣,有心痛,有憤怒
但到最後發現了彼此的心意
就算愛上也沒關係,要付出代價也無所謂
能在一起就是幸福的事了.....


算了反正大暮也不可能這樣畫嘛!!!!!!(掀桌
還是在同人幻想裡實現這一對讓我比較開心|||||||(哭)
我已經搞不懂大暮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了~~~~~(淚奔

Comments

« »

10 201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這是我

須賀

Author:須賀
腐女子但並非什麼都腐
貓控
冷門CP至上,大多
雜食性無節操,BGBL百合屬性通吃,請注意
◎一拳超人
KING天使最高!
主吃琦玉KING
師徒,原子師徒

◎進擊的巨人本命:
山奧超級Love
貝爾托特x萊納(逆可通吃
約翰馬可(逆可

◎海賊本命:
克比x貝魯梅伯老夫老妻
薩波x多拉格
不死鳥マルコ是我心靈的愛
シャンマル是老夫老妻模式
白ひげ海賊団
W7
CP9
アイフラ
アイパウ

◎閃11:
染雙吹染

◎屍鬼本命:
尾崎敏夫
辰敏


拍手or留言or餵食大感謝
這裡歡迎任何人的批評指教與搭訕,相對請注意禮節

噗浪
P站
請來踩它(掯
加為好友